社區踏查暨職業體驗

109學年度職業試探體驗

感謝清水國中『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讓本校五六年級的孩子進行『餐旅』、『電機與電子』職群的試探體驗課程,透過這樣的課程,瞭解自己未來發展的興趣與職業性向,以利往後在國、高中升學階段進行適性的選擇,向江振誠、吳寶春、吳季剛、馬祥原等技職達人看齊,成為下一個臺灣之光。

#生涯探索







108學年度職業試探體驗

生涯輔導職業試探與體驗課程
109.1.13安和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進行職業試探體驗課程:百變造型體驗營(體驗美髮設計師、彩妝師、造型師等職業工作內涵)、魔髮秀(體驗模特兒、秀導、造型師等職業工作內涵)透過職業試探體驗課程,瞭解自己未來發展的興趣與職業性向,並在往後國、高中升學階段進行適性的選擇!
 
 


本校連續二屆參加清水國中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的職業探索體驗課程,讓六年級的孩子透過職業試探體驗課程,瞭解自己未來發展的興趣與職業性向,並在往後國、高中升學階段進行適性的選擇,向江振誠、吳寶春、吳季剛、馬祥原等技職達人看齊,成為下一個臺灣之光。

108.11.5






108.10.18







107學年度職業試探體驗
108.5.30





106年

槺榔好幸福  便利商店店長體驗我來了!
社區資源是學校學習的好場所,
為配合四月兒童節活動,
本校王雅蕙老師協同愛心志工,
帶領一年甲班同學響應環保教育
以體驗步行走路方式拜訪,
顏店長運用有限空間及人力資源,
設計多元且富有生活教育的體驗課程,令人讚賞不已,
讓我們體會到:生活即教育  教育即生活
感謝7-11連鎖店【一路發門市】配合本校辦理106年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金融教育-超商店店長等三項體驗,以實務分享充實快樂的課程,讓學童度過快樂的兒童節活動。



























***************************************

槺榔好幸福  書店店長體驗我來了!
社區是學校的好夥伴,
為配合四月兒童節活動,
本校王淑靜老師協同愛心志工,
帶領三年甲班同學體驗坐公車,拜訪久大文具店,
周店長運用有限空間及人力資源,
設計4種有趣、豐富且寓教於樂的課程,令眾人大開眼界,
讓我們見識到:成功的秘密就藏在細節裡
真正的高手都走在你我身旁!
感謝久大文具連鎖店【清水店】配合本校辦理106年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閱讀教育-文具店店長體驗,以實務分享充實快樂的課程,讓學童度過快樂的兒童節活動。




















-----------------------------------------------------------------------------------------------------------------------

105年度兒童週活動社區踏查暨職業體驗


104年度兒童週活動
社區踏查暨職業體驗
消防局

游三宮

圖書館

藝術中心

區公所

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