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

2020年聖誕佳節感恩傳愛活動

    

    

   

開場表演:烏克麗麗

8:10~8:15

地下室禮堂

愛的造型走秀,每一組走秀學校將捐款100元給創世基金會(感謝會長夫人的支持與愛心)

8:15-8:30

聖誕禮物來自會長及會長夫人的祝福

8:30~8:40

惜福造福-跳蚤市場拍賣活動

(義賣所得捐助創世基金會)

8:40~9:20

場地復原&整潔活動

9:20~9:30


   









  



2019年聖誕佳節感恩傳愛活動


1225日充滿愛與歡笑的這天,在槺榔國小舉辦著「聖誕佳節感恩傳愛」活動,第一個場次:把愛傳出去-感恩傳愛音樂會,藉由孩子太鼓、童謠、烏克麗麗、直笛團隊等的表演,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學員彼此的音樂交流,認識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接納身心障礙的朋友,同時讓孩子更懂得珍惜自己,並能幫助別人!第二場次:跳蚤市場,幫每個物品找到他的家,大家一起共同珍惜資源,惜福再造福!

十二月是感恩的時節,我們很幸福也很幸運,如果我們有更多的能力就可以去幫助別人,有大家的愛心,世界真的會變得更美好。

#感恩有你-

1.善心人士向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購買他們自製的手工皂,鼓勵他們靠己之力生活,然後再將手工皂分送給國小的孩子,教導孩子們勤洗手遠離疾病,讓愛延續與擴大……

2.槺榔親師生捐發票,每一張發票都是代表我們全體師生滿滿的心意。

3.姜相榮會長捐助善款3600元,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響應愛心活動!

4.艷芬老師將前期中獎的發票600元全捐出,希望老師下次中500萬啦!
5.會長夫人帶來的聖誕驚喜黑豹和聖誕禮物,全校孩子都好嗨!太開心了!


















................................................................................................................................................................

2018年聖誕惜福感恩助人活動